Tuesday, April 20, 2010

有一對戀人,他們相戀了6年。
男人叫宇 , 女人叫雪, 宇是雪最愛的男人,雪16岁就把自己交給了宇,而宇,雖
然愛雪,
但是宇很帥,又有錢,許多女人都想方法勾引他, 他也不是本分的人,就很多次讓雪傷心。
就在雪22岁那年3月,宇說:雪,我愛你,如果你不放心
,我們就結婚,
結婚以後我就不會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雪說:先等一等吧
,我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
還有沒有做完的事,等一些事處理好了,我們就結婚,所以
,宇繼續在外面亂來,
雪繼續的承受著痛苦。
雪說:宇答應我一件事,你無論在外面幹嘛,請不要讓我看
到,不要讓女人的電話打到家裡來,好嗎??
宇說:好。
雪其實很想和宇結婚,但是,她有苦衷,宇知道雪想結婚,
但是雪不說爲什麽,時間長了,
宇也就不問了。
有一天,雪從醫院出來,開心的象一只蝴蝶,想把一個好消
息第一個告訴宇,
雪到了宇的公司,飛奔著向宇的辦公室跑去,到了宇的辦公
室,雪笑著推開了門,
心想給宇一個驚喜,所以沒有給宇打電話說她要來,眼前的
一幕讓雪看呆了,
宇在和一個女人擁吻,好一會兒回過神來,雪問宇:你還愛
我嗎?
宇說:愛。
雪說:我們結婚吧!
宇說:你說什麼,你在說一便。
雪說:我們結婚吧!
宇說:傻瓜,這種事應該男人先說,我愛你,嫁給我吧!我
永遠也不會辜負你的,
如果我辜負了你,我就讓車撞死。
雪說:不要發這種誓,要死我們一起死。
宇說:傻瓜,我們誰也不死,好好活著。
在雪22歲這年七月初四,他們結婚了,開開心心的。
一個月后,雪懷孕了,宇高興極,給雪買吃的,穿的,寶寶
的床,寶寶的衣服,什麽都買,
現在的雪幸福的不得了。
就這樣過了5個月,宇身邊的女人還是很多,宇還碰到了自
己的初戀-----
宇在雪6個月的時候,終於還是忍不住和惠發生了關係,畢
竟是初戀,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時宇開始徹夜不歸,不是說加班,不回去了,就是說:出
差了,後來,就是10天,
15天不回去了,雪,也只是自己在家默默的哭泣,他從不
懷疑宇,
對於宇來說, 很快就到了預產期,可對於雪来說,好象是幾個世紀,
今天是7月4號雪的生日,雪想給宇一個驚喜就沒告訴他,
雪一大早起來,就去買菜,
回來就急急忙忙的做菜,他想早點看見宇,做的全是宇愛吃
的菜,
一會兒,菜做完了,雪打電話給宇,
電話接通了.........宇:你好,哪位,
雪:老公,現在在哪啊,今天回來吃吧!
宇:老婆,我現在在外地出差,我和**在這見客戶。
雪:可是.....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回
來好不好。
宇:我回不去啊,這個客戶很重要。
雪:到底是客戶重要還是我重要啊,老婆孩子你都不管了嗎

宇:你......你無理取鬧,我賺錢為了誰,還不是為
了你和孩子,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好了掛了吧!我忙。
嘟..... 嘟..... 嘟.....
雪放下電話哭了,知道自己錯了,老公說的對,是自己不好
,想再打給他,向他承認錯誤。
電話那頭,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雪慌了,該怎麼辦,他生氣了,都是自己不好啊,對了,宇
說他和**在一起,
正好雪這有那個人的電話。
電話接通.......那邊:你好,那位?
雪:你好,我是雪。
那邊:啊!你好,有事嗎?
雪:請問,宇在你旁邊嗎?
那邊:啊!沒有,我在外地出差,宇不是請了好幾個月假了
嗎?說是陪你,怎麼,你不知道嗎
雪說:啊!我知道,對不起,掛了吧!
雪已經猜到了,前幾天雪的同學說看見宇和一個女孩在一起
,都碰見多少回了,好象是惠。
那時雪還不相信,現在已經是事實了!
這時,雪的肚子忽然疼了,雪撥通了惠的電話。
惠:你好,誰啊!
雪:我是雪,讓宇接電話,我要和他說幾句話,然後,就把
他送給你。
惠:哦!宇,電話【電話里,宇:誰啊!惠:雪的,只聽見
電話里好象踢碎了什麽似的】
宇:雪,聽我解釋,我永遠最愛的還是你。
雪看見地上自己流出的血說:你不要說,先聽我說,知道我
爲什麽一開始不願意和你結婚嗎?
因為,我16歲的時候做人流,醫生說我盆腔還沒有發育好
,做人流有危險,我怕家裡知道,
就做了,後來,才知道自己懷孕的機會很小,我就不惜任何
代價治療,
就在我上你公司的那天,醫生告訴我說:我康復了,你一定
會問我,那孩子是誰的,是你的,你一定還會問我什麼時候,爲什麽不告訴你,是有一次你和伯母吵架離家出走,
和我喝了許多酒,不告訴你是因為我想讓你真的愛我,而不
要認為對不起我才和我在一起的。雪又看看自己,裙子已經被血染透了,又說:現在如果你還要寶寶的話,
就回來送我們去醫院,我要生了,如果不要的話,請回來給
我們收尸。
宇掛了電話就往家趕,到了家裡,看見血泊中的雪,趕緊抱
起來就往醫院去。
到了醫院,手術室里。
醫生:我們快點搶救大人,大人要不行了!
雪:不要,我已經沒有力氣了,給我做剖腹吧!
醫生:你不要命了?【怒】
雪:我求你了,我知道自己不行了,你不能讓我老公下半輩
子沒有人陪啊,
你讓我走的安心點好不好,醫生也明白她快了,就說:好吧

手術結束了,醫生抱著孩子說:對不起,我們盡力了,還好
孩子平安,
大夫把手術室里的對話和宇說了一遍。
宇看見孩子那雙大眼睛,好象雪。
宇哭了,醫生上前勸說:病人臨死的最後一句話是對你說的
,她說從不後悔愛過你。
宇把孩子交給了孩子的奶奶,就走了,走出醫院,宇的對面
駛來一輛車,車速不快,
宇閉上眼睛大喊:雪,我永遠只愛你一個,哐當...宇想
起了對雪說過的話,
如果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我就被車撞死,宇笑了,雪,我
来陪你了!

如果我男友在外面混了,我绝不会和他再回一起~因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无论你对我有多好,都袮补不到你之前所做的一切~
请你想一下为什么你当初会这样做~
将来的你也会因为此原因而作为借口从犯~
就算我几爱你,我也会忍心和绝望的放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