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

哈哈哈哈!!!情人节!!!!!!!
Fuuuuyoooh!!!XD____
开心到妈妈都不认得啊!!凸年真好!!!!


我真的很开心,收到那么大束的花,超开心的!!!
蛋糕!超美的!很多惊喜!
但为什么眼泪还会从眼睛滑落?_____________


为什么你要瞒着我?!!还要用不同的理由掩饰!!!!!
我从来没有要check你电话!就是今天,在这个重要的日子!!
只是贪玩多手,就让我无意间看到那些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看到的东西!!!!凸!!
我这样相信你,又说有什么事要坦白说!结果?!!!
隐瞒我最多的是你!!!还说没有骗我!!
是我发现了你才告诉我的好吗?!!!!

是你说要坦白,要好好的珍惜我,不让我流泪!
结果,我又再次失望了!!!
我真的很伤心,我心有多痛你知道吗??
我今天在学校已经很不开心了你知道吗?
被老师骂,推!我还忍着不发脾气!
因为今天这个日子真的对我们很重要!!!!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为什么???!!
为什么要搞到酱?!!

我看到信息时,我几乎是要崩溃了你知道吗?!
你还要隐瞒!!
在那一刻,我多希望你能坦白!!你却说是朋友!!
你当我是傻吗?!!你以为我不明白‘她’写什么吗?!!!
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抱着开心的心态,却得到失望的伤害________♥


今天就算没有任何的惊喜,能和你度过我就真的很开心了___
但,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失望了!!!!!!!

躺在你脚上睡的那一刻,我多希望在我睁开眼的那一刻,全都是我乱想!
但确是事实!!
我真的很累了!!
我今天真的彻底崩溃了!!!

请不要再和我说我爱你了!!
我不想听了!!!
如果你觉得我是个困扰,请你把我丢下!!谢谢!
我不会怪你的!!

机会,
是你不把握的!
是你不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