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今天的心情是好到爆!
metal work终于搞定了!
好强阿!!!
拍照技术要再加强咯=)
比赛的搞定了!
report刚刚搞定了!
完美的一天。
可是........腰是痛到,要断了,忍着
坐椅子就痛,要命~=(
这算是我的战绩吧==

update,比赛的我加多一个了=D



今天他,突然好像很好谈
奇怪的人,一直叫我send照片给他~~
然后send了过后又好像没有mood
身为朋友,好好鼓励,不打扰是我唯一能做的=)
加油

做人轻松点吧,之前我就是太紧绷了
把自己搞到好难受
就像当时我根本接受不到你的决定,你的绝情
可是回想,我很感恩生活里曾经有你的存在,陪伴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我不会忘记、偶尔也在回忆
但,我不会再觉得伤感,也不会恨你了
因为这样才是真的爱你,让你自由,让你做你想做的
我愿意做旁观者,只要你活得开心
我想要成为能感染快乐给别人的开心果,所以我自己一定要positive
回复你,我不再流泪、也不勉强自己等你的回复了

思念,有很多种方法=)
我觉得我找对了,也比较会handle了
你也有你想要的生活
有些事真的需要你自己去体会、领悟
别人帮不了你什么~



游泳后的节奏
这个亲爱的就是那么惹我疼=)
生活里最幸运有你,感谢
和你不需要作假,你的谅解明白、很难得
感情大家都有问题,希望你和他好好的
不要轻易说走就走,相爱是种缘分
我的就别说了=)命运


还有最近一直被一个烦人烦,令我sibeh想骂人
我不需要被包养ok?不需要一直要买东西给我!
我要什么我可以靠我自己!况且现在我什么都有!不需要你的
我有回复不代表认同你的说法和做法
只是我不想做到那样无情,but现在对你根本不用手下留情!
非要打破我开心的夜晚==
无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