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终于领悟到
拥抱过、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穿梭,成为永恒回忆。

只要时间、地点、影子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影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和生活方式
想起了就微笑,淡淡回忆的宿命
正面永远明媚鲜亮,找不到背面所深藏的

不再流泪,执着是从失去你开始懂得
懂得放下、不去打扰任何你的生活
懂得适当的抽离、出现
偶尔做梦、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喧嚣的城市
享受一切健康生活、美丽时光、观赏四周围
我了解、我现在的世界不会有另一半能让我心醉、回味

并不会去执着假如我们不曾相遇
感谢你曾经来过、虽然走了
但至少我知道原来我对你是多么的认真
依然回忆、甚至观察你的生活
有一种人就是百看不厌、认识就觉得温馨的感觉

没有悲哀的姿态/感觉
无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有心生
无时莫强求,不需要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要学会适当的放手
记忆,永远是我最好的印迹

好的心态,能让我乐观阔达
能使我战胜面临的苦难
能使我淡泊名利、不麻木追求成就感

谢谢你陪我经历过每场风雨
谢谢你的印迹留在我曲曲折折的青春里
谢谢你给我无与伦比的回忆
谢谢你令我在追逐爱的旅途不轻言放弃
虽然被遗留在后头,但我不会因此停留在原地

也不会假装忘记你。
包容,不代表认同
时间能证明一切

生活不会每一件事都顺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
你会发现总有一扇门为你打开=)

感激我拥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