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今天美丽的早晨,由痛的开始
好一个石春路==
看来好多穴位不通,走一步,叫一次

吃了早餐,出发去外婆家
自恋,从家到车拍不停=D
难得放纵,年轻不留白,要等何时

在外婆家待到3点后,去ioi city mall
和家人轻轻松松走走,吃吃,真的很幸福
爸爸去换plan,值得不值得就等单来再定断
而且多一张sim card,如果它的线好,价钱ok
我就要换那漂亮的号码啦=D
全部数字只有4个号码咧,只是次序调罢了


战利品,没什么买东西的欲望
所以只有monopod和一件上衣是我的罢了
鞋,就被那sales person气死
(妈咪de)
竟然只给一只,要我妈独脚戏吗?
马上打回去店,他道歉了
但,明天我可要独自去回那里取回另一半了

重点是,我根本不懂路==

星期3,打仗打仗
还没读@@
习惯呆在这温暖的家,没想到明天就要回去了
时间好快,过了就过了

有时,真的希望有个对象能让我倾诉,聊天
朋友,没几个
认识的都忙得团团转

只是明白,想法总是与现实有很大的冲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