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这次应该谁都看不到了吧...
够坏蛋了啦...其实有些心事说不出口
但、又想让你看到、让你了解
很矛盾...一个星期没写了
其实、每次晚上和你谈天的时候
我都会一直想我哪里一方面配得起你?
若真的在一起来、我真的会很公主
要你在意我生活上的每个细节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没资格说什么、只好等你细心咯

其实那天在bear paw那里和你谈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无所不谈的感觉、真的失去很久了
最主要是自在、我不喜欢自己有话说不出口
有时、我还真的希望你只是当我是朋友
因为、自从这样的关系起
也许是我太在乎你的感受、有时会一直想那句话该说、哪句不该说
而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已经陷下去了
现在有两条路
一、就是狠狠地不理你、敷衍你、远离你、不然就干脆假扮拍拖了
二、就是好好地和你在一起、不要分开
可是、我不会选
还记得你说过、新年后你会狠狠地离开
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多不舍得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自私、一直霸着你又不答应你
其实我很开心、终于能为你做点事情
就算受伤了、你还是比较重要
割到手时、我只是一直想赶不赶得及罢了、很好笑
最好笑是搭巴士回家那次、脚夹到了真的很痛
可是我头脑第一个想到就是、不要麻烦到你
我总是在你面前表现到大大咧咧、也许是这样会让人觉得我很独立吧
可是、我也学着不去麻烦你、依赖你
有谁不想让自己被人照顾、疼、细心观察自己的一切
我也想、只是我怕习惯了
失去的时候会很难受
我很难才开始找回自己的方向
我很怕了

我一直都在想、我应不应该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很自在地和你在一起吗?
很怕自己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好
我也很努力让自己不爱上你
可是、我又开始想你了..

该死的鼻子、头
很痛、很辛苦
害我什么都想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