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不喜欢这种感受、
真的很不喜欢、我真的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真的是一个醋坛、就算和你没什么关系的人
我都会吃那该死的醋
每次想好好和你相处时、就是我这个醋坛子弄到不开心
我一直让自己习惯你的生活方式
可是、我会一直没有安全感
每次作弄你、告诉你我吃醋时
我真的不是作弄你的、我是真的吃醋
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吃醋了
可是每次你只会说、我和她没什么、你没有对她做什么
我也明白你没什么、但我就真的会吃醋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越来越紧张越来越在乎你
我想要你只属于我的、我知道自私
但、我真的只想对你自私

吓死我、你打来告诉我你撞到别人的车
第一个想就是你有没有事
你没事就好、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了
意外没有人想要
人没事就好
吓到我上课老师突然问东西我都答不出
他也知道我分心了、一直看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