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

整个星期都陪在你身边、
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自己不能做到你心目中很满意的女友
但、我真的尽力能把最好的都给你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叛逆、
戒不了喝酒的习惯、不会拒绝
真的是我的问题、不要怪自己好吗
我真的知道你为我好、而我自己真的知道我自己的事
都是因为我自己烂喝烂蒲、所以朋友叫到多数都会喝酒了
我很庆幸还有一个你、愿意在我身边
虽然有时真的很令你失望
可是、我真的有努力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要离开你的意思
我真的只想好好在你身边
我想依赖你、但又不想让你不开心
我真的只想要有我在的时光、你是开心的
我什么都无所谓、真的…
只要你开心、因为你真的是排第一了
我心目中的第一了、
因为你、我才会想要任性、发脾气、闹gai、要你哄、只要你一句注重我就真的足够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闹你、弄你…
谁叫你不让我减肥!你就越来越瘦!讨厌
Glad you came, My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