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真的没资格

对不起、我最爱的你
把你的一切破坏了....
是我斗气、我的倔强任性伤害了你
昨晚出去、一直很不开心
觉得你一直都不在乎、由得我这样一个人走出去
一路走、我就一路想
那我和以前没有男朋友时、有什么分别
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死都不会有人顾
直到我出去了、你才开始担心
我一直都很不高兴

为了一份工作、把你准备的一切浪费了
我真的很没有资格做你心目中的女友
还一直怪你、
昨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动
看到你fb post的、我更感动
可是内疚惭愧更多
对不起
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脸面对你了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和你相处下去
我根本没有颜面和你走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打死我自己
我还有什么资格留在你身边
宝伦、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也是因为我很爱你、我不想伤害你了
真的、昨晚一次的伤害已经够了
真的一次就够了
你继续和我这种人在一起、真的没有好结果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你身边
宝伦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越是爱你、我越怕伤害到你
昨晚的事后、我根本没有勇气面对你了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为你付出些什么了
我烂、我贱、我任性、我斗气、烂人一个
根本不适合拥有你这样好的男人
为什么我要这样!
为什么我做人做到这样失败!
为什么我做人做到那么贱!
为什么有一个男人爱我、我却伤害他!
喝酒真的害了我很多很多
可是过了昨晚、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