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为什么你可以对别的女人那么温柔、斯文
对我反而只会这样、“oi”这一句
你当我是狗吗?我真的很不开心加生气
昨晚第一次对你这样、不理你
因为我一直在想、我明明就有告诉过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放多点耐心和对我温柔点罢了
可是、你真的对我没有耐心的
可是你都会说你只是要应酬她们所以开心
那我宁愿你对我假、当我是她们
因为你对她们的态度比我很好

这两天我都真的很累,
熬夜熬到我不想起床
昨晚我真的很累、玩牌时一直想赶不赶得及做好给你
今天特地跑去sunway买礼物盒
干!跑了很多间店都没有那个size
结果找到那个size了、花纹又不美!
讨厌到!
本来看到你、我真的很开心的
结果你信息我说、你和她们一起卖票
为什么总是有她们呢?
我还以为你真的因为担心我跑来找我陪我
我瞒着你买好了后就陪你做功课
原来你根本都不需要我
她们已经在了、你也约好她们了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角色对换、我不懂你会怎样想
在我面前了、还打电话给她们
听你和她们讲话比和我讲电话斯文
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宁愿我是她们
早上打来、一句起床就把电话盖了
我记得我有告诉过你、我超级不喜欢人家盖我电话
而你是第一个每次盖我电话的人
所以每一次接到最后我都不会开心

你说我一直都在过我自己的生活
可是你知道我为了你放弃了多少东西吗?
我不介意你知不知道
可是、你这样的态度、你要我如何努力让自己不依赖你
只有每次扮到很坚强、我才不会不开心
可是我发觉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每次开玩笑告诉你、说我喜欢被哄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
我要你哄、我要你融入我的生活
我不说不开心的事、是因为你不会哄我
每次只会说我活该。
偏偏我就是爱你、我愿意把不开心的一切承受
不是我不进你的世界、是我一直在融入你的世界
反而是你不参与我的生活
对我体贴、态度耐心点、哄我就够了
可是……我说了还是一样
不是不说了、我怕说了你做不到
怪自己、我也怕自己失望
所以我一直扮一直扮
我现在很想哭、一次过大大声哭!
哭完了就继续做“惊喜”给你…
真的很难弄、整个手都是gum
要很有时间和心思耐心来做了
心情再怎样不好、想到要送给你
我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