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男人 ♥

男人 
对不起、我又破坏你的心情了
今早我看见你我是真的很高兴
我没有扮、我知道有时因为我在你面前扮开心
所以导致你会这样怕、误会我又扮了
对不起、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气话罢了、说了第二天我就忘了的

今早你说到要离开我将
我心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爱你、我很想好好和你走下去
有些事不是我不说、我是怕说了过后
你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全部都是我自己乱想
我很怕、你会爱我爱到很累
我不要、对不起
男人、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上课都完全没有心了
一直想、你会不会离开我、丢下我不理了
我很怕、上课时眼泪很不听话、可是我一直忍到放学
在巴士站和你信息、终于忍不住了
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吗?
我不要我的世界里没有你
我不要失去你
我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什么付出的、我不要
我真的只要你就好

我有什么做错告诉我好吗?
我知道我的怕、有时会带给你很多麻烦
可是我就真的会怕、只要你好好说、给点安慰我就好好了的
对不起、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我改、我改、如果改不好你不要我了、我也没话说
因为是我的错
可是真的不要丢下我、不要离开好吗?
我什么都憋在心里、是因为我怕、我怕你觉得我是一个麻烦的女人
我怕你觉得你没有自由
我怕你觉得我烦
我不要做一个惹你讨厌的女人
我不要、我只想做你喜欢的
男人、有什么不开心的
对不起了、我知道我自己很小女人
可是对于你、我就真的会越来越怕
我怕做什么东西失去你
对于你、我真的完全没有主张
我真的很想做你背后很刁蛮、只对你刁蛮的女人
可是、我怕你不喜欢
我怕你久了会嫌我
我很想用小孩子的脾气、个性对你
可是我怕你觉得我很烦人
我很想的空就一直对你撒娇、kacau你
我怕你觉得刚开始是幸福、久了就很烦、会觉得我很腻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拍拖是什么个性
只是我什么都怕
怕你觉得我变了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依赖你
对于外界、我能冷漠、能很成熟
可是对于你、我做怎样我都怕
成熟、我怕你觉得我很孤僻、很冷漠
稍微小孩、我又怕你觉得我不成熟、很烦人
我希望自己能帮到你什么、你完全没有利用我
真的、不要这样想
我不想你觉得我什么都帮不到你
然后找别的女人帮忙、希望你明白
我希望自己什么都会、至少你不会在我面前问别的女人
而、别的女人借此机会接近你
你可以说我想很多、可是这种事一定会发生
你要知道、世界上爱你的可能不是只有我
我每天都在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人来抢你
然后我又要以什么态度去面对
我怕你会接近和试图出轨、因为对我对闲了
你一直说我没有自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自信多数是扮出来的
我可以说、只要能留着你的心
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你真的愿意留下
我不要人在心不在
我怕过了热恋期、我们就没有当初对对方的热情
我很怕.....
只是有时傻呆呆对电脑看着、对自己说
男人、永远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