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Feb💜


今天真的很开心,连续这几天都很开心
14/2 情人节
我的男人、来我家把我家墙壁改装
很美、我们的回忆
我很喜欢、我希望照片陆续来
把我家的墙放满满
我为他准备的小礼物,希望他爱😘💏
我们在房间的合照
幸福女人的脸孔,你们羡慕不来的xD

16/2 今晚
本来无法出席的你、出席了
开心😘 谢谢
其实我哥和妈咪也希望你出席的
谢谢你吖、男人
希望你吃得开心、吃的饱

哥哥要回去了、慢慢的不舍得
想念有人每次和我心灵相同
每次和我扮胃的样子
喜欢和你相处的时候
相聚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快过
希望你回去日本过得好
开心、学业进步
学成归来!加油!
难得的聚会!📷
回忆、新年初二的照片!📷
为啥你这样白😱
点解😄😄

真的很开心、谢谢我的生活里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