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的确…失去了会无比心痛甚至会令我怕不起来…
可是至少我终于知道,我太为别人着想了…

以后再也不会写trixstevenourstory.
感情是两方面的…一方说要放,甚至没希望…就不要再去逼了…
从今天开始,我会好好清理我的回忆…
不能包会好,但我希望自己不要颓废…
我颓废,浪费时间太久了…
所以太爱一个人,失去了,真的会迷失方向…
我也是一直怨,怨为什么他把我带上来却又把我丢进深渊里…
其实不应该,首先应该谢谢,谢谢把我从nega带去posi…
虽然not a happy ending,but至少我知道我争取了,别人不领取也没办法…
爱情是两方,我执着觉得可以是没用的…
的确,不是每个人能像我一样爱情学业都能兼顾,哈哈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执着无谓的,好好上课,加油放下情伤,早日升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