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谢谢我生命中曾经出现的任何人
谢谢你们曾经的帮助、伤害、排斥、爱护
让我越遇越强(努力中.....)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一个天一个地
昨天,我用了一种死缠烂打的方式来问他,求他
只为了想知道他的想法,当然因为一个月多了,我也无法专心
虽然到最后都问不到,但过程我发现了
生活中,的确很多很多变数
就像我认为也许我现在会麻醉自己,然后放弃学业
可是没有,好好的说服自己应该要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我是很深爱他的

让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而不是年龄
年龄并不会让你更成熟,这全都是经历

我们相爱,甚至朋友们都觉得完美
当然,我也视他为最后的对象
还没和你在一起都开始学业了
为什么却等到一半时候才觉得兼顾不到呢?
让我觉得原来我只是一个你得空才陪伴的人,因为你什么都没有商量~~~唉
是因为心还不够坚持,也许是压力照成
学业,每个人都会经历过无数压力
没有事是解决不到的
没有什么压力是永远存在的
不是没有人愿意听你的抱怨,是你自己选择收在心里
(然后,我就成了受害者 TT )
其实看的,是你如何去处理掉~

可惜的是、你竟然选择把我处理掉
(是你的损失,哈哈)
好可惜,不过我尽我的努力了,不后悔,没遗憾

对我来说,其实并不是爱情的错
是人的思想、行为、影响了决定甚至生活
的确、人是自私的,但也有权选择
他选择了,不负责任和自私的方法(老实话)blek
成熟的处理方式不是一走了之,丢下对方
出事了,应该好好的谈,不是自己做决定
好不公平,好不好
以为:我走了,离开了。对大家都好
什么屁啦!那是你认为罢了好不好 ==
NOT MATURE AT ALL

好啦,没生气,因为我要劝的也劝了
不过,无可否认、真的很hurt~
but我会努力让自己活更好
至少我不用再为你团团转了
放下~~我还在学习

无可否认,现在这样想了
我开心了许多
至少不会像昨晚躲在桌子下面,关着灯,猛哭
想着许多负面的东西~

不了,真的要好好爱自己
下次真的.......希望自己遇到对的,更成熟的人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从今要好好培养写blog的态度了
还有决定不删我以前的blog了,因为那样我才能看到我自己改变了多少
到底是继续堕落还是,越来越看得开,想法心智有没有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