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其实最差的…是我本人…

一直告诉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结果我真的很难不去想,失去你这个事实…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昨晚根本没办法好好睡,一直发梦…
今早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我真的失去你了
一直劝自己…他选择了没办法,不要再想了…
直到去上课做metal work时候,我控制不到…我知道我自己根本接受不到这个事实…无法停止哭,把work毁了…我真的很难过…忍不到
之前还能是因为只是冷战,至少…
可是现在…突然就这样失去你了…

我不敢再打扰你了…我知道,你觉得这样才是最好,你能好好专心上课,顾好你的学业…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不好
太突然了…
为什么不要好好和我商量,为什么要那么自私说断就断…
太突然了,我说服不了自己…
你想什么都不说…只说我们没希望…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

我还能说什么…
除了忍痛接受…我还能做什么…

今天老师说这个星期一定要完成了,我知道我来不及了…可是我真的很难集中…
老师希望我做好点,拿来参赛…
可是今天,我真的集中不到,一直流泪…整个头脑都是你…

我一直在想,我们在一起真的会影响你的学业吗…真的忍心放下我们的一切…
如果我们好好谈,会不会更好呢…
为什么你只是顾你自己…
你信息来,一直好好安慰你…
可是才发觉,我一直很心痛的在打每一个字,甚至…
真的很辛苦。

人生无常,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吗?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了…
烫到自己的痛,不比你伤得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