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终于能吃,早餐➕午餐➕晚餐:🍴

今天一句“你要不要留级”使我醒过来✨
不应该再这样下去,即使不舍得、也必须抛开一边了;
不想因为这样而退學。
多谢老师欣赏我还没完成的作品,让我有机会参赛🙏🏻感恩

早上的确是很烦恼甚至落魄。
谢谢学业提醒了我,既然我已经尽我能力去挽留。那就不要再想了…
真的要想,请搞好学业先…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而荒废了。
明明是你觉得有问题,兼顾不到,干嘛我还要怪自己呢?
好吧、既然都说没希望,我也不需要纠缠。
我觉得要让我自己创高峰!动力!

‼️作品➕报告➕设计图:32份‼️
这个星期必须90%完成!
下个星期要搞定‼️我跟你拼了💪🏻

感谢,生命中还有愿意听我诉苦的耳朵;让我不需要做假。:)

32样,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从来没试过吨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