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今天最高兴的事并不是老师赶我们回家休息…
而是
为了要做到design,花了半个小时研究
终于做到了!满满的满足感
不简单啊…无师自通!
老师也认同!超级开心!
什么东西就是,你要做一定做到…
比赛,绝不可以失礼!

 虚荣心、满足感、刺激心态
往往会令人改变、甚至变得自私
可是不知道是我傻,还是痴心。坚持不放弃。
可是........等不到解决,却没有理由的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
最近感觉四周围都好多人散发出幸福气息
全部都被约,不然就开心幸福的笑容出现

曾经的我,就算没有任何朋友,没有交际
至少放学了,总有你陪我,就算是吃东西或是信息
至少我感觉,我的生活还有属于你我的精彩
就算没有朋友圈、没有上大学的school life
我也不会觉得孤独
现在,你就这样突然的丢下我
好心寒、好失落
对你好失望,觉得你根本不负责任,只顾自己
可是只要突然提起感情事、心就会不自主有莫名的失落感

从没想过会失去你的一天,你给过好多承诺
该勇敢时候,你竟然软弱了
只是你没想到你的懦弱、让我真的想轻生

你真的不知道我对这份爱有多执着、有多珍惜、有多不舍的
我们这段,你好轻易放手,好容易说没希望
你没想过,对方会被你伤害有多深

现在每晚睡不好,一直发梦、甚至都不想睡了
没胃口吃东西.....只要一吃就会想起你曾经说过,要带我吃遍我喜欢的东西
现在却一个人吃了,真的没胃口~~
虽然最近用忙功课这个借口让自己不想,但我希望我忙不完
累不完
就是不想让自己有空回忆你、甚至也取消了吃东西的时间

就算做metal work一半时每次都会无端端想起你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好希望,我没有主动找你问
好希望,你突然说‘宝贝对不起,回来我身边’
好希望,你没说过那么伤我心的话
好希望,你还爱着我;只是突然忙坏了

好希望,真的好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