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 想隐藏、挣扎怀疑信仰 烙印下的伤
想抵抗、妥协苦彻荒凉 再勇敢一趟
不怕原谅、谁能和我一样
让我又哭又闹 让我能领悟煎熬
让我听到我的心跳、让我看清我的需要 ”

“现在、不要和我说谁会永远爱我
因为曾经说出口的都办不到、每次只会留下我一个人傻
一个人发神经、一个人不舍得放手
我真的很不舍得、我以为我们会一辈子
我以为我能成为你心中的唯一
我以为我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以为我们会很幸福
到最后、什么都没了、梦灭了”



原来,我真的一直在历史重演。

看回之前的blog,你如何拉我起来,如何疼我
现在就被你推得一干二净、自己跌得一塌糊涂

好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