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下雨天......
手脚又开始痹回来了.....


心突然莫名其妙的很痛,我不知道是生理还是心理因素。
我知道我虽然今天一回到家就一直赶功课,
可是我很肯定的是我的头脑一直有你。

今天学校要摆放作品设计、变到好像是我策划
一直问我意见
好忙,好累
老师说我越来越苍白,的确我没什么吃,睡,而现在又是失血期
不是我要忽略自己的身体,是我真的没有胃口

回到家,手没停过,完成了5份report。
可是头脑也完全没有停过

真的,我没有颓丧
可是我真的无法放下
真的不要放手好吗?我到现在还无法接受,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对自己、对你撒谎说放下了
我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
很辛苦,没办法好好睡觉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

我很想问你,好多东西想和你说
怕你又嫌我烦、怕又再听到很伤的话
我承受不住了
我流泪到很累了,我只想要有你的日子

对不起,我很想你
功课,并麻醉不到我了
我很想像上次那样。还有机会的紧紧抱着你
我好想一起来就看到你在我身边
我知道现在你选择好搏杀学业,我也没有想要绑你、约束你
只想你和我商量应该怎样不会伤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可以顾好你的学业

好想叫你一声,bb
心,真的很痛
我没有办法再欺骗自己了


朋友叫我出去,想说带我走走、吃东西
我不是忙、我是不想....
除了你,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了
我不想出去吃东西,脑海里想着你的影子然后忍不住想流泪
我不想在家里煮东西,不想煮了你的份然后又要自己吭下

忍不住打了按下号码,打给你
却被你盖了
回了‘做么“
”没什么打扰了“这句话打到我好心痛

我没办法从我们的生活抽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泪水那么多

没有告诉过你,比赛的灵感,爱的感觉
是来自你
没了你,我真的画不出那种感觉
爱的主题,其实我希望能画出我们之间的感觉,然后才给你一个惊喜。
如果能拿到,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
事。
可是我现在的感觉全部好难过,我不敢画
甚至不敢想词,想一次,忆起我们的回忆,就泪就停不了

还以为可以给你惊喜,结果除了失败、还失去你
希望你感觉到,我对你有多深、甚至出灵感设计
可是没有了…
都不要我了,只有我在原地不动

特地把被收起来,不要自己再哭
结果现在……我没有被抹眼泪,鼻子又塞着很辛苦
我绝对还需要另一个被在旁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