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今天突然得知一个坏消息
外公,辛苦你了、挨了那么久
看得出你很辛苦、也没办法
昨天才刚刚提起你好好的,好突然.........

虽然我很不认同亲戚的做法,态度,现实
可是毕竟我是小辈,没资格出声
可是我绝对不会这样来对自己的父母
希望妈咪也能看开点,不想家里人也不开心
看到爸爸妈咪好很多了,也很安慰
至少我们家是好好的
不喜欢吵闹,争执
和谐,和谐

人生无常,真的要好好把握当下、珍惜一切
要生活在感恩的世界,之前是在太多负面太执着了
苦了自己,也麻烦到别人
这个时间,不只是有爱情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去做,不能因为爱情不得意、连累了事业
我也不想自己再过着没有灵魂的日子






比赛的作品,其实我并不差,满意
真的不要荒废、我想要好好创我的课业!事业!
爱情的,就顺其自然吧~
对我来说,有时不小心想歪了,反而会害到自己
想好好提升我自己、不只是功课,健康,连最基本的情绪也要控制好

往好的方面想,生活会更愉快
加油!活得更精彩!不要过得惘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