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这样一个人的日子,找不到理由去忘记
反而,会一直去看之前回忆,无论是照片或是曾经的评论,一切
看回,笑了.........慢慢的,就流泪......心里隐隐作痛
不想要现在这样的关系
逼自己再狠心点,就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再理
做不到,我也不想,不舍得
关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那晚叫你“b”,真的很希望你会叫我一声“dear”
真的不知道你怎样想,要怎样,把我当什么
是不是真的不爱了,那就给我一个死心的理由就好
不能问你,怕打扰你,怕吵着你做功课
除了哭泣,心里在翻腾

明知道越看越心痛,还是想要看,很讽刺
曾经那么炽热,现在不闻不问,当作没有发生过
最残忍是爱走远了,却抱着回忆不肯认
冷淡了,成了一个你最远的局外人
说好的一辈子亲密,淡成影子
我的感情用事,你的无法解释失去了彼此

曾经你认为最具有纪念价值的,13-14我们一起跨年
简单,却意义非凡
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总是要复杂化。

到底知道有多痛吗?无法入睡的每晚..........
真的永远都带着问号过生活吗....
我,真的不知道

你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