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看到你坚持和特地带我出去还是心软,答应和你一起去
出发都很开心,直到看到你没戴手链
直到我们走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比朋友还陌生
头脑就完全没有停过......

从昨晚,一直都想,想说
我怕,哭........
直到今天早上你也没说什么,我就一直在想.......
 眼泪都一直强忍不住要流
直到家后,舍不得回头想留下你
看不到你,才真正放肆哭出声
才明白我是有多么的不舍,有多么的想留下你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明明该恨你,却因为爱大过一切
无论你伤我多深,只要你需要、我都能出现
逼自己忙,忙到累了才甘愿
不敢睡,怕发恶梦结果不会睡觉了
傻傻呆着,流泪~除了流泪,我什么都不会
开心,乐观只是不想让你看到我颓废的一面
有你,任何压力都不成问题
因为能对你真,不需要假惺惺
忍到很累,觉得我自己很假
连在家,面对至亲父母都要骗
面对别人,扮到好像很放得开,还给予安慰
我凭什么?

什么事,对我来说都不是大问题
唯独感情,因为你我才真正站起来
我很骄傲,有个能改变我人生观的男朋友
我也愿意改,还记得你说我乖了、变到像你老婆
每次想起,心都有忍不住的喜悦
你赞一句,比任何人都来得开心=)
现在,扮.......哪个心情是真的,我不会分了
哭,哭到声音沙哑,眼睛肿
我也很讨厌看到这样的自己,可是我没办法
我承认,爱情我看得很重、重到我没办法放下

马六甲,就是你嫌我烦,丢下我一个面对压力
和他们轻松开心的时刻,几乎每张照片都是你抓机
和我,现在你根本没有那种感觉,拍照更不用说
和我出来,你一点都不起劲,不自在
想牵你,想靠着你,像以前那样。
可是你不是我的,我没理由。

感情,我不需要任何夸张表面
只要我能给的,要什么都不是问题,因为你值得。
真诚,安稳,开开心心一起生活,努力学习
是你说,吵架会使我们更了解对方,会更珍惜
 我不懂了。
是我自己放不下。把自己弄到这样
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人~我不想扮了
如果我们没事,这趟旅程绝对是我开心的回忆。
因为之前有点赶,这次就不知道要怎样相处,很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