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头,都不懂你在痛什么
嘴巴更可爱,生了几个迷你的,性感嘴唇啊~
关自己在房间两天一夜,就想哭,想躺着
让自己放空

明明期待和你去马六甲,连衣服都选好了
脑袋却不由自主的一直想,应该怎样和你相处
没有答案,也许会很不自在
其实不是我不爱走,不是我不爱吃,不是我不爱享受
和你一起时,有哪样不喜欢
我喜欢的是那个能真正让自己感到舒适的人,好好享受聊天的那个过程
人变了,感觉不一样。

个人生活圈子的确能改变个人想法,向往自由、暧昧、异性身体接触
以前的我,也许能接受,可能玩得更疯更自在
现在,在你身上看到以前那个使你害怕担心的影子
的确,我没什么朋友、真的要学习经得起孤独
难过,不可能没有
压力,本来之前就想对你说了,可是来不及
等到对的人出现、自然就会爆发

接受不到向往那种生活的你,真的得到自由了
怪自己太过在意,紧张你曾经所紧张的
"我们会更好"这首歌一直提醒自己,相信我们会更好
我们能一直走下去,因为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是不想继续了,是你不愿意、一个人是走不下去的
那份曾经纯真的感情,现在只留下简单的背影
站在原地,从没看过走到很坚决的你转头
选择走另一道平行线,你的确开心了

其实应该感到高兴,你找到你要的路了
可是心痛的是,你比和我在一起时更开心
的确,现在你的生活都有你的朋友陪伴
我只是一个曾经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的其中一个
现在的你,真的不需要我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没本事留想往外飞翔的你
这次,该怎样从这里走出去
遗忘在后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虚情假意真的比不顾一切的爱还来的吸引

该做的做完了,以后真的没有机会在参与你任何一个重要的日子了
很努力了,记得没人会理会你的感受
好想你...............................................................................

哭出来就好,但不知几时才是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