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补庆母亲节
妈咪说:我是闷慌了的小孩,哈哈
去吃韩国餐,but我们都说不会再到回去吃了==
看到妈咪工作压力大,希望每天回来有我陪伴你会开心点=)

没事了那么久,今天终于出事了。
对不起blog,今天不想忍着情绪、只想好好诉苦

真的以为我能放下了、真的以为可以淡然面对了
说好不哭、现在却停不了声
无意间看到一张在马六甲,有人搭着你的肩膀然后身体靠到很近的照片
还记得那时找你、你还觉得我不耐烦
也许真的没有了我,你会过得特别特别高兴
我不知道、几乎全部照片都和她很靠近
她,应该是你所说帮很大的朋友吧
同个科系,话题自然好
也能互相帮助,将来也很好
走在一起,也许比较自在

明明再也不是我的谁了
为什么会那么心疼、那么伤心
直到这一刻、才真正发觉无论怎样好好过我的生活
即使把墙壁的照片拆下
把全部回忆收进箱子不看
但,心里依然根本放不下你的一切

你叫我一起去马六甲、很讶异、也很开心
很想看到你
可是这一刻我发现到,我没有勇气再面对你了
以为我很好、以为只要往好方面想,我就能把你当回朋友
原来一张照片,就把心里最深处的伤痕抽出
找不到让我停声的理由
原来我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为什么就是要曾经拥有?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要爱我然后又丢下我自生自灭?
为什么就是不要理我的感受?
为什么就是直到在一起了,才说要专注学业?
为什么现在才说要自由?
为什么要我独自承受?
为什么都这样自私?
为什么要完一切了现在才说不需要了?
为什么要利用我的专情换取你的安全感,然后让我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要这样专情的?
为什么不像你那么潇洒?
为什么就是那么傻,吃醋?
为什么只顾你的感受?
为什么还是相信你会爱着我,然后远离其他女生?
为什么那么不负责任?
为什么会搞到自己这样辛苦?
为什么要这样爱你?
为什么我这样烦?

对不起,原来我不是真正快乐。
不知道胡说什么,就让我说出来
神经病发作、狠狠地哭、写出来
…………………
时间,是我最需要的

恨吃药!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