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今天就不用太文采啦,轻松记录就好=)

母亲节礼物,希望妈咪能消气
工作的废人,不需要太在意=)记得我就好
Happy Mother's Day , Love you deeply

这两天,好像一直买东西==
今天自己逛街,才那2个小时RM200++用到了
but很高兴,没有一样东西是regret的
最近转look,希望自己能塑身成功
肚腩再小小小,平!!
腿再小小小,瘦!!
难得买到喜欢的jeans裤


还没吃晚餐前,哈哈哈
就让我自恋,小露肚子下吧=D
放来刺激,提醒会半途而废的我
虽然不是那种很瘦的,但我只想体型美
该瘦的不要出现就好

嘴巴就越来越性感
讲话都辛苦,肿到......

忽略我的黑眼圈
假期了,一个星期~~~~~可悲到
反而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训练下自己
因为开学就没时间了@@
难得这次会坚持,可是真的好难啊~~~~
也好怕自己放弃,因为我是懒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