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今天超有挑战性的presentation
Present完后,lecturer还邀请marketing的老师出席,然后发问问题
3个老师,和我的对话好像辩论赛
虽然今天觉得自己有点紧张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老师和同学在全部完毕之后,赞扬、认同我的作品,说法
而且反应超大0.0,吓到(当然心里也喜滋滋)
.......由于细节太多,省略一百字.......
不枉费我的努力,心思
这次,满意。感恩=D

过后就去Mid Valley看戏‘unfriended’
失望,恐怖点不够
和她聊了一整天=)
好多话题

坚持,能让一切都变的更好
不介意跑来跑去只为和朋友一起出门
值得的,一切都无需回报
感谢,你们都出现在我生活里
让一切变得更色彩缤纷
过去的经历,都能笑着说出来
并非可笑,而是接受并且放下了
让我们越来越坚强
越来越能接受挑战
让自己越来越卓越

大家都在继续前进
不要停了步伐,跟不上生活节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